学习发展|2023级寒假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员工通讯员 李琦昱 明若钦为丰富员工假期生活、提高员工综合素质,123日至24日期间,院学习发展心针对2023级本科生开展寒假“会乐学习”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进行。学院共邀请到11名优秀师兄师姐,总计开展了13次线上讲座为同学们拓宽视野开辟新知。从摄影剪辑、公众号运营,到博文大创立项心得、社会实践经验等,本次讲座主题范围广、教学内容新。为了令干货十足的分享发挥其最大的作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还设置了一些“巧思”,具体包括帮助答疑解惑、氛围活跃的互动环节,“会前试手”和“会后练习”相结合的“冬令营”模式,能够充分讨论、增进互助的小班群聊等,让同学们学有所得,“会”乐学习。

 

    活动结束后,宣传部进行了多次随机采访本次活动获得了不少好评。本次活动的策划人员之一金同学说:“每个授课的同学都很认真地进行了备课,我也通过这次学习,在巩固基础技能之外,也学到了不少新的技能,制作推文、PPT等能力都有不少提升,希望类似的活动越办越好。”“感谢学院为我们打造的这次机会!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我能创造出更多的富有特色与风格的优秀作品,实现创作与生活、个人与时代的接轨,为媒体运营与宣传工作谱写新的篇章。”参与活动的宣传部同学如是说。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正所谓“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寒假素质拓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磨炼本领,“会”乐学习,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