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迎“寒”而上 公司党员先锋队铲雪除冰迎开学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畅雅莉)近日,寒潮来袭,武汉再次出现雨雪冰冻天气,学校校园内道路积雪、结冰,影响师生正常出行。

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党员干部师生做好扫雪除冰、清理路障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学院领导带头报名参加学校清霰除冰党员先锋队,积极开展铲雪除冰行动,保障师生通行安全。


 


224日,002cc白菜资讯清霰除冰党员先锋队30余人对文泉楼北侧道路、文泉楼车库进出口等路段进行铲雪行动。党员们践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充满干劲,不畏严寒、埋头苦干,很快便清扫出一条条干净整洁、畅通的道路。在此次铲雪除冰行动中,002cc白菜资讯刘圻教授、康洪艳副教授等教师也积极响应号召,不畏严寒,加入到铲雪除冰的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服务师生。



公司师生党员还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承担任务,勇当清雪除冰、志愿服务的主力军,就近就便深入社区,力所能及地解决师生群众实际困难。

223日晚,2022级会计专硕唐宇轩、郭志斌同学和2023级审计学博士研究生王乾坤同学加入学校校园积雪清扫除冰行动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清扫校园积雪。



会计2101班刘程欣同学寒假期间,在家乡参与“返家乡”志愿活动,作为共青团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委的志愿者,参与清扫召陵区部分路段的积雪。



会基2101班彭瑀珩同学在云梦县梦泽大道和云梦第一高级中学参与清扫积雪志愿活动。



财管2101班张艺涵同学在郑州互助路清扫积雪。



CPAC2201班张艺璇同学在咸阳市渭城区参加铲雪志愿活动。



雪覆校园心不冷,师生铲雪护平安。002cc白菜资讯师生将继续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冰雪、暖人心、保平安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