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2101班举办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4

   闻网讯(员工通讯员:韩骏腾)为明确“无人监考”考场纪律,培养员工诚信意识,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 1228日下午,002cc白菜资讯CPAC2101班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班级导师温倩老师、辅导员胡牧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班长胡可同学为大家宣读“无人监考”考场规则。包括开考前应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按要求隔位就座,并将手机等考试相关物品放至指定位置等。


温倩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无人考试”考场的相关要求,明确考试过程中各注意事项,强调在考试过程中应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最后,胡牧孜老师号召同学们一同签署了考生诚信承诺书,再次叮嘱考试纪律,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旨在明确“无人监考”考场下的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叮嘱,并逐一填写考生诚信承诺书。相信同学们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将会严守考场纪律,取得良好成绩。